依静儿小猪

真的喜欢而已

(5)我俩吵架了………………

第5章了,还有人看吗?忙完了再来填坑…………


杨九郎看着郭麒麟出去了,沮丧的坐在床边拉着张云雷的手说


“辫儿,我错了,你别生气了,今儿是是我犯浑了,总是担心你,担心你的腿疼不疼,不想让你再喝酒。出了那事儿之后我的心里始终是怕的,今儿看你也没告我一声。都和他们一起去喝酒,你知道吗?我的心里是多么难过。越是在乎,越是想照顾你,没想到。越是照顾不好,这次怨我了,一直总担心你的身体,忘了你以前也是爱热闹的人…………”杨九郎还没说完,这时候郭麒麟已经推门进来了。张云雷的心里知道杨九郎是关心他。他也知道是自己的毛病自己爱使小性子。可是他就是喜欢杨九郎事事迁就他,照顾他。张云雷心想,这会儿你知道错了。行,我得治治你,谁叫你天天管我管的这么严呀。你今天让我疼啦,我就让你心疼。张云雷果然是知道自己爱使小性子,却依然一边儿使着小性子一点儿就没有觉得今天自己也有错。

“老舅我没告儿我妈,你腿又受伤了,怕她担心。九郎哥一会儿你要扯个幌子,起码儿,今天晚上是不能让我妈知道的。”

“是的,今天晚上一定不能让师娘知道,要不然她该担心了,都怨我,大林你回去吧,今天晚上我留下照顾他,一会儿你回去了就和师娘说今天晚上我们太晚了,小辫儿在我这儿住。”郭麒麟放心有杨九郎在这儿照顾着,可是看自己老舅还在使着小性子不看杨九郎一眼。怕是知道自己老舅还在气九郎哥呢,如果自己走了,老舅真要是使起性子来,怕九郎哥拿不住他,因为呀,杨九郎只会纵容他老舅。何况这腿还有伤,他万一晚上再有个什么事的。杨九郎自己没法儿照顾。没办法儿,只能让杨九郎往玫瑰园打电话。告诉家里今儿晚上都不回去了。

杨九郎看郭麒麟没有要走的意思,只能把刚刚没说完的话咽进了肚子里。

郭麒麟心想一会儿一定要偷偷的说说自己的老舅。九郎哥把他照顾的那么好,老舅还这么不懂事。等医生过来把水扎上了,估计晚上要挂水,因为膝盖肿了,要消炎。杨九郎怕膝盖胀痛着不舒服,要下楼买毛巾和盆子要给张云雷敷一下。郭麒麟看杨九郎出去啦,说道。

“老舅,你说你也是了九郎哥还不是担心你嘛。你都不知道,刚九郎哥找不到你时,那表情有多绝望。总害怕你用出什么事”

“诶,郭麒麟你怎么胳膊肘向外拐。要不是他,我能摔着腿吗?疼,疼,疼死我了,你快看一下。能不能给我要俩片止疼药。”

“你老儿啊只能忍着点,我是再也不敢跟你要治疼药了,上回喜剧人让你吃,九郎哥,都已经警告我了,说那玩意儿吃多了不好。”

杨九郎拿回来毛巾和盆要给张云雷敷腿。张云雷也不看杨九郎只顾和郭麒麟说着疼疼。张云雷的每一声疼,就像扎在了九郎的心上,敷了一会儿张云雷觉得很舒服腿也没有那么疼了,折腾了半天,张云雷确实也有点儿累啦。被他这么敷腿感觉好一些,有些昏昏欲睡了。

郭麒麟看着自己的老舅的眉头也慢慢的舒展开了。在一看杨九郎的手通红通红的

“九郎哥你的手?是不是水太热啦?我来给他敷你休息会”

“嘘嘘嘘,你小声点,他好不容易睡着了,你去沙发上睡会儿吧,就你那毛手毛脚的呀,再把他弄醒了。”

郭麒麟看杨九郎,怕是对自己不放心,只能往沙发上挪了挪。

杨九郎看着郭麒麟也已经睡着了。再看看自己祖宗中这会儿可能也好受一些,眉头也舒展开了。心想张云磊上辈子呀,我肯定是欠你的,这辈子被你拿的实实的。杨九郎就这样握着张云雷的手在床边看着他。



因为有事,最近不能更文,但又被大家催文,就先放出一点点,大家不嫌弃将就着会儿吧,不喜勿喷,谢谢

剧透一下

一直到后半夜,张云雷烧起来了,杨九郎心疼的哭了,被张云雷看到,张云雷知道了杨九郎对自己的心意…………


评论(13)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