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静儿小猪

真的喜欢而已

你不能老这么吓我…………(上)

时间:2018年6月22日

地点:武汉的一间酒店里面

人物:张云雷,杨九郎,董九涵等德云三宝人员

明天也就是6月23日是德云三宝在武汉演出的正是时间,提前一天来到武汉做准备的德云三宝成员此刻正在酒店的房间里休憩。没想到是休息被张云雷打乱了。三宝成员看到张云雷时掐死他的心都有。(哈哈!也就是想想,宠的很那能真掐死他😊😊)

“主任,这武汉酒店真不错哈, 我们都在酒店呆半天了,走吧,咱们去8楼的休息区转转,看都有什么。顺便儿吃些东西.

“行,走,我们大队人马一起转转,却喊小辫儿他们。”

“九涵,开门,”只听见三哥那大嗓门儿

“三哥干嘛呢,九涵这会儿没在。我让他去给辫儿买吃的了。”一开门,只有九郎和小辫儿。

“九郎,小辫儿,这酒店可比咱们以往的都好!走吧!咱们别在咱屋里了,已经休息半天了。咱们呀去逛逛,顺便儿啊,吃些东西去。”

“是的,是比我们以往住的好。你们去逛吧,顺便儿吃些东西给我带回来点就行,我就不去啦。我的腿脚也不方便”只听张云雷坐在床边,不紧不慢的说道。

“既然辫儿不想去,那我就留下陪他,三哥主任,你们去逛去吧。”杨九郎正说着,只见董九涵开门进来。“嘛呢?干嘛都挤到一屋。九郎哥,我给辫儿哥买的米饭,他们都说武汉的米饭最好吃。快,让辫儿哥尝尝”

“九涵忘了交代你了,你辫儿哥呀,晚上呀,不能吃米饭,要不然,他那破胃受不了。晚上吃了是会不消化的。”杨九郎悠悠地说道

“哦,对了,怨我了,我忘了辫儿哥的胃不好,放这儿,一会儿我吃吧,我在下去给辫儿哥盛碗粥吧。”

“九涵,,你也别跑啦,他们正商量着下去转转的,你们都去吧,我自己在这儿休息会儿,等你们上来了,给我带碗粥就行。”张云雷对九涵说到,

杨九郎一听张云雷这么说,赶快接到。那行,你们都下去吧,我留这儿陪他。

“陪什么陪,我都多大了人了,我又不出去,你和他们一起下去,中午你就吃个汉堡,就你的饭量。肯定早就饿了,你去下去和他们一起吃,吃完了上来给我带碗粥就行。”张云雷瞪着杨九郎说到。


杨九郎本来还想再说些什么,三哥接到说“祥子走吧,你也没来过武汉,咱们下去看看他这个酒店的休息区,吃点儿东西,一会儿就上来。你别不放心,再说咱们辫儿的腿现在比以前好很多啦,自己也能走啦,不需要你像老妈子的一样看着他。

虽然话是这么说,张云雷的腿确实也好了很多,可是杨九郎还是不放心,本来还要在说着什么。这看到自家祖宗用眼睛瞪着自己,杨九郎张了张嘴,却没说出来话。大家都在那儿等着,就觉得张云雷现在确实好了很多,如果再这样子,怕就显得有些矫情了,又怕自己的祖宗生气。只好说道“那行,我就和他们一起下去吃,你别乱跑,就在屋里待着吧,我们很快就回来了。”

只见张云雷不耐烦的对杨九郎说道”走你的吧,放心好啦。”

杨九郎把门儿带上,和主任三哥他们一起去寻觅食物。

没想到的是,杨九郎刚走,张云雷这边儿就戴上口罩也留出了房门,因为他刚发现酒店旁边有一个卖鸭脖的。排了好长的队,都说武汉的周黑鸭特别好吃,张云雷又喜欢辣的这口儿,早就想尝尝了,可是耐这,杨九郎不许他吃辣的。怕影响他的喉咙。本来还想着怎么支开九郎和九涵呢,这会子倒好。赶快溜出来。

杨九郎和三哥他们在酒店里先吃了点儿东西,等吃完了。主任提到,要到休息区去转转。但是杨九郎还是不放心张云雷自己在房间。就和三哥他们说到“三哥主任,你们去转吧,辫儿还没吃东西呢,我打包份粥给他送上去。我不和你们一起转了”

三哥也没有强留九郎和他们一起转,因为呀,从刚刚下来,杨九郎就心神不宁的。吃个饭就急急慌慌的估计呀,还是担心自己家的那位角儿怕饿着肚子吧。

当杨九郎提着粥打开房门时却发现张云雷不在…………



还有人看不,要写下去吗?

不喜勿喷,写着玩玩。喜欢九辫儿。





评论(1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