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静儿小猪

真的喜欢而已

(6)我俩吵架了…………

我来啦,还有人在吗?…………

杨九郎就这样坐在床边,温柔摩挲着张云雷的脸庞,自己却是神色灰暗,懊悔的模样。忍不住的叹气。可人家张云雷呢,这会儿早睡过去了,看不见他这幅担心的样子。杨九郎就这样握着张云雷的手,在床边坐着。可是到了后半夜,杨九郎感觉张云雷睡得不是特别的踏实。觉得他眉头又皱起来了呼吸也有点沉重,杨九郎探手试他额头的温度。果不其然,这夜里又起烧了。

“辫儿快醒醒,医生说啦,如果真的起热了,得把退烧药吃了。你哪儿还难受啦。”被杨九郎这么一晃,张云雷本来睡得就不实诚,这会儿也眯缝起了眼儿,看着眼前这个着急的人。

张云雷恹恹的问“现在几点了,你怎么没有走?”

“现在是夜里两点了,走,我上哪儿走?辫儿是哥错啦,咱能不闹了吗?赶快把退烧药吃了。”

“这会儿你担心了我了,把我自己丢下的时候走的时候怎么没有担心我。不吃,我就是不吃,”实际上,张云雷也只是嘴上吵吵,当他看到杨九郎在自己床边守着的时候,忽然又想起以前每次自己头疼发烧都是九郎在身边守着,更别提那件事的时候,九郎更是日夜守着自己的床边。

“辫儿,咱不闹了,好不,昨晚,不是,我担心你吗,然后被气糊涂了才走了,可你的气性也太大了点。”

“杨九郎,你说谁呢?”要不是张云雷这会儿烧着,估计呀,能从床上跳起来。张云磊也知道,杨九郎是真的担心自己。看着杨九郎两眼乌突突的一点儿精神也没有,张云雷知道啦,杨九郎也辛苦了一天,还要担心自己张云雷也就不再闹了。杨九郎看张云雷不在说话,赶忙把他扶起来把退烧药放到嘴里。

“辫儿怎么样?还有哪儿难受?要不我还是喊医生吧,让她再给你瞧瞧。”

“喊什么喊不就是有点儿烧吗?吃了药估计就好啦,我瞌睡着呢,上来赶快睡!”

“行行行,那你睡,我坐着看着你。”“我真的没事儿,不需要你看,不是每次腿肿都要发烧吗?你看着我,我睡不着,又不是没有在一张床上睡过。快点儿,你别磨叽了一会儿,把郭麒麟给弄醒了。”杨九郎心想刚我不是也是看着你,看你睡得挺好。可是看着自己的“祖宗”这会儿自己要不上床上去,估计呀,这祖宗又要闹起来。杨九郎把鞋子脱掉,就这样侧身躺在那张两个人躺不算特别宽的病床上一手搂着张云雷。没躺一会儿杨九郎发现张云雷已经又睡着了。杨九郎心里想,实际呀他也只是嘴上的劲儿,都说是我在照顾他,他都知道,估计是怕自己太累了才让自己也躺下的,这小孩儿不会说,却总是这么的暖人。

评论(19)

热度(59)